泛亞整形外科診所




玻尿酸Services

療程特色

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皮膚的真皮層中,質地如水一般的柔軟,因此將玻尿酸填充在淚溝、蘋果肌、夫妻宮等處,觸感非常自然,再加上玻尿酸與肌膚相容性極高,也不易產生過敏。一般來說,玻尿酸分子越大,存在於肌膚內的時間就越長,大約維持8個月~1年半的時間,可稱作是「皮膚瞬間膠。」

泛亞特色

隨著微整形的風行,要進行一項微整形注射療程的消費門檻也逐年下降,也因為如此,從幾年前只有專業醫師操刀的醫美整形市場,到現在各科別的醫師總能參一腳的時代,泛亞診所提供得除了是注射當下的精緻手法外,洪凱風院長擁有的顱顏的專科背景,也代表著您的臉部美型有了最專業、關鍵的防護者!

啊~原來這都是玻尿酸流失惹的禍!

l 明明很年輕,看起來卻有張苦命臉!

l 明明只多了一歲,看起來卻像媽!

l    年頭到年尾,怎麼照起相來,差這麼多?

每個人都喜歡有張年輕、飽滿又緊緻的臉龐,除了細緻光滑且吹彈可破的皮膚外,立體的線條更是不可少,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加上現代人高壓緊張的生活方式,熬夜、壓力以及來自環境的污染等,肌膚的老化跟著時鐘Ti-Ta、Ti-Ta在賽跑。除了皮膚失去彈性,流失的玻尿酸更像土石流般讓肌膚出現皺紋與凹陷,線條也就不見了。 

瞬間恢復年輕的法寶

如何瞬間恢復年輕?就只能仰賴「皮膚瞬間膠」-玻尿酸,撫平皺紋與凹陷,找回青春好氣色!!除此外,更可用玻尿酸來改變東方人最在意的鼻子、下巴、蘋果肌,以及豐頰,讓臉部輪廓更立體,線條更美麗。

 

 

玻尿酸最適合注射的部位?

 




 

 

醫師小叮嚀Tips

市面上的玻尿酸種類繁多,良莠不齊,唯有安全、無菌才是治療最重要的考量;並且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"手技"量身打造,才能讓自己美得更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