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亞整形外科診所



美麗分享Bearuty share

知性美女Cherry變身日記

身材高挑的Cherry看起來不胖,上身看起來很瘦,只是…下半身卻是相當的不成比例,朋友都說她很像是組裝錯誤的洋娃娃。

Cherry說:為了將脂肪藏的非常好,總是穿長洋裝或是長裙,甚至開始了節食減肥計畫,也努力跳鄭多燕、慢跑,甚至用了很多的減肥偏方,結果胖胖腿不但沒瘦成,反而,因自己的不正常飲食與瘋狂運動的減肥手法,對身體造成不少的影響。

其實Cherry看起來不胖,是因為他在服裝搭配上很得宜。但是,對Cherry而言,大腿內側的胖胖肉在走路的時候互相摩擦到起疹子,甚至很多需穿小禮服出席的場合,也因胖胖腿的緣故而做罷,的確讓Cherry覺得很受傷也很自卑。

術前照 可明顯看出上半出腰身很瘦,但下半身脂肪過多

煩惱不已的Cherry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的泛亞診所的洪凱風醫師,諮詢的過程算是相當順利,也清楚的的跟洪醫師說出近10年來的痛苦,就是我的『大腿好粗』及『身型比例不相符』。

(Cherry諮詢過程) 對於的Cherry的情況,洪醫師表示:她的脂肪應是屬於結構比較大的脂肪,所以瘦的時候就好像脂肪營養不良,可是,一但恢復正常飲食又會變回大的脂肪。面對這類型的脂肪,如果想要瘦局部,唯一的解決就是抽脂搭配MPX雙波段雷射溶脂,減少脂肪的量才能有效變瘦。

我要消除胖胖腿

洪醫師正為Cherry做手術說明

Cherry說,手術得前一天泛亞診所很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明天手術的時間,還要我早點休息。手術當天,我大概約10點就到診所,相較於我的緊張,洪醫師非常得輕鬆,甚至安撫我的不安,告訴我睡一覺起來就變美了。

術後圖

一覺起來,護理長拿了我的抽出物給我看,一罐黃澄澄的混濁物,手術當天一共抽了6個位置,兩個在大腿靠近髖骨,兩個在靠近膝蓋處,最後兩個在屁股微笑線上,傷口都非常小(大約0.3公分的直徑)。

樸實姑娘變身時尚派對女王

術後的Cherry 終於穿上小禮服了

Cherry的術後心得:

離開診所時,護理長細心的叮嚀著,要我近期內先不要去游泳或是泡溫泉,以免傷口感染,而傷口也只需要用鹽水清洗,然後貼紗布讓它自然復原就好。手術過程中,原本心想,既然要動刀,那不如就把我想瘦的腰內肉也一起消滅好了,沒想到,洪醫師卻強烈的拒絕我。洪醫師的拒絕,讓我有種安心,讓我覺得洪醫師不是那種,拚了命要你東做西做,賺取暴利的無良醫生,他細心到像是個慈祥的爸爸,經由爸爸的手幫你打造,就有種說不出的穩定感,一切都放心交給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