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亞整形外科診所




眼袋Services

療程特色

眼袋手術分為內開型手術與外開型手術,首先醫師會依據受術者的年齡、工作狀況,然後再依個案的差異性,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,其實眼袋與淚溝的形成跟年齡、睡眠沒有絕對的關係,現代人因工作時間長、熬夜,加上過敏使組織加速流失,導致年紀輕輕淚溝就來報到,容易給人精神不濟、顯得老態及疲倦的觀感,因此除去眼袋、淚溝還你一雙明牟電眼外能讓妳重拾年輕。

泛亞特色

眼袋已經不是年紀大的專利了!很多人年輕就有眼袋外,也同時有淚溝凹陷困擾的問題,泛亞院長洪凱風醫師針對有「袋溝」族群進行眼袋手術時,在將多餘脂肪取出,回填到淚溝凹線處,並拉緊下眼瞼肌筋膜,最後拉提下垂眼尾,作個小拉皮,透過「取脂、緊緻、拉提」3步驟,一次解決袋溝問題,讓您瞬間減齡10歲。

電眼美型術,一刀讓妳年輕10歲

是不是時常覺得實際年齡明明就比別人小,但怎麼團體照卻總是自己最老,怎麼看就是不順眼。明明每天睡足8小時,但眼睛下方的袋子總是牢牢釘在那裡動也不動,讓自己看起來瞬間老了10幾歲!這些都是『袋溝』惹的禍。

 

眼袋手術大解析

簡單判別三階段

 

 

內開型眼袋 V.S外開型眼袋

 

 

改善位置

         
淚溝 泡泡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