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亞整形外科診所



美麗分享Bearuty share

10分鐘,輕鬆改善面子問題

10分鐘,輕鬆改善面子問題

年近60歲的我,最在意自己的『面子』問題,所以我定期施打淨膚雷射與脈衝光,來讓自己的臉上肌膚緊緻光亮,但最困擾我的面子問題其實是眼窩凹陷與臉部下垂,但我始終沒有找到適合的改善方法。

為了改善這些問題,我陸陸續續諮詢了許多家診所,仍無法決定透過何種療程來進行改善,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,我認識了從事醫美工作的朋友,在她的介紹與專業建議下,我決定到泛亞尋求改善方法。

一踏進泛亞診所,彷彿來到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廊,給人乾淨明亮的舒適感。經過短暫的等待後,洪醫師便開始替我進行專業的諮詢。

洪醫師在看過我的臉部狀況後,他建議眼窩凹陷的部分可透過Voluma玻尿酸的施打來進行填補,臉部下垂則可透過肉毒桿菌的施打來進行拉提,這樣的施打方式,可以讓我看起來有精神、氣色佳。由於洪醫師專業的剖析造成我眼窩凹陷與臉部下垂的原因,並仔細介紹Voluma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特色與安全性,經過一連串的溝通討論後,我決定接受洪醫師的建議,透過Voluma玻尿酸與肉毒桿菌來改善我多年的困擾。

在等待麻膏藥效時,護士會細心介紹療程的相關注意事項。

卸除麻膏後,醫師會開始進行施打部位的最後確認。

施打部位確認後,洪醫師便開始進行本次的療程執行。

整體而言,在此次療程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感,特別是當玻尿酸施打在眼窩凹陷處時也沒有出現疼痛感,這讓我對洪醫師的專業技術非常信任。整個療程大約10分鐘左右結束,術後洪醫師特別叮嚀我要注意防曬與保濕,現在已經是術後一個月了,我的眼窩凹陷與臉部下垂等問題已獲得明顯的改善。